王尚博客seo记录8-19

王尚博客seo记录8-19

物理家教网 http://www.teacherws.com 2011年8月19日  

物理家教网8月19日讯-王尚博客seo表现等级:良好;

本文概要:百度昨天没有快照,快照维持在8-17,最近快照基本上两天一次。百度和谷歌的收录表现良好。除此之外,还有以下几点值得关注:

1,最近一周(8-19)百度多收录84个页面,目前百度收录从上次统计的442增加到了526,谷歌收录大涨260左右,目前统计收录页面数量为899;

2,本周内百度排名记录小规模波动;总体变化不大;

附:王尚博客seo对比列表

对比表格 最近两天的对比 关键词排名情况(百度)
日期 8-12 8-19 关键词汇 对比波动
百度收录 442  526 北京物理家教 10;32 2;20
目前快照 8-9 8-17 物理家教 8;95 5;71
谷歌收录 737 899 北京高中物理家教 16;55 23
雅虎外链 2298 2310 高中物理家教 57 52
Alexa 891340 957094 找物理家教 3 3
学习生活百度统计 308 358 找北京物理家教 3;67 3
http://blog.teacherws.com 436 473 物理补课 94 94
知识点总结 1 1 北京高中物理家教老师 7;56 5

第一部分:百度快照日期

昨天(8-18)百度的快照没有出现。百度快照日期停留在8-17

第二部分:主要关键词的百度排名及波动

1,  关键词 “北京物理家教”目前百度排名前进到了第2位。

2,  网站主推关键词组合“物理家教”目前百度排名首页第5位,前进3位。

3,  关键词之一“北京高中物理家教”排名第23位;略有下降。

4,  主推关键词组合“高中物理家教”百度排名依然维持在第52位,略升。

5,  关键词 “找物理家教”排名第3位,没有变化。

6,  关键词“找北京物理家教”依然百度排名第3位;少了一个页面排名。

7,  主推关键词“物理补课”排名94位,一点也没有变化。

第三部分:主要关键词的谷歌排名及波动

网站的核心关键词“北京物理家教”的排名没有变化,第11位。关键词“物理家教”谷歌排名大幅下落到了第20位。“北京物理补课”和“北京物理补课老师”依然在谷歌排名第一。

第四部分:雅虎外链统计分析

雅虎外链目前是2310;比前几天的统计结果略有增加。

第五部分:Alexa排名分析:

物理家教网Alexa排名大幅下降了六万,目前数据是957094。高中物理知识点总结教学网站和苏阳老师博客http://ouredublog.com排名小幅度波动,依然呈下降趋势。

第七部分:学习与生活网站

学习与生活的统计结果分析:百度的收录达到了358;谷歌的收录数据已经达到473。

本文源地址: http://www.wang-shang.com/resource/1327.html

本文编审:王尚

2011年8月19日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经验|通过错题分析来进行查漏补缺

平时作业或试卷中的错题要重视起来,这些错题非常客观地告知了我们前段时间学习中的不足。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 从错题中查漏...

高中物理教学方法:基础必须扎实掌握

想学好高中物理?首先要把课本基础打牢固。 学生们和家长们都很羡慕学霸。不少同学认为学霸就是有天分,不用下多少工夫,物理就能学得非...

高中物理|课上必须跟随老师,各个环节都要专心|高中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磨刀不误砍柴工,说的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