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一度痛恨我老师。那时我只顾玩,成绩掉队。

老师便每晚放学后留我,规定做完几道题背会多少单词后才能离开。

我愤怒,别人都回家只有我留堂,觉得老师故意!所以每次都气冲冲给老师脸色。

直到一次无意听到老师给家里电话【我有重要的事要迟点回家】,我才明白,没有人的付出是出于恶意,只有身在幸福自己不知 。

来自网络。

王尚微信公众号

学霸学物理的秘籍与经验:学习要专心,提高解题速度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 初中物理怎么才能学好?笔者请同学们重视提高解题速度。我的阅卷经历是,很多考生做不完物理卷子,主要原...

到了高中学物理就要做很多的题?

到了高中学物理就要做很多的题? 物理网的编辑们将近期一些学生的问题整理了下,在这里发篇文章,有同样疑惑的同学可以借鉴。如下:学生...

王尚:做物理题太慢的解决之路

不少学生高考物理分数不理想,并不是题不会做,而是考试时没有时间去做。 解题速度,对物理成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物理网的调查统计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