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小泽)

很多家长觉得志愿难报,主要考虑的是什么?还不是以后的就业。我们不妨通过看企业排行榜来填报志愿。笔者拿南京的企业排行来给大家略作分析。

近日,南京市政府昨日公布了2013年全市50强工业企业名单,从前10名中,不难看出石化、钢铁等传统重工业有多么的重要。这些也能够为同学们的志愿报考提供参考。

南京市政府昨日公布了2013年全市50强工业企业名单,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企业扶持。在工业企业10强名单中,南京的传统“优势项目”——钢铁、化工企业占据一半席位。金陵、扬子石化位居前两名。

具体名单如下:

1、中石化金陵石化公司

2、中石化扬子石化公司

3、江苏雨润食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4、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5、乐金显示(南京)有限公司

6、南京钢铁集团公司

7、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8、南京医药产业(集团)公司

9、江苏金浦集团有限公司

10、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教学心得:物理学习不能过分急功近利

齐思源老师物理学习方法文章。这篇文章主要强调积累的重要性,提高物理考试成绩,同学们不能总想着灵丹妙药,总想着学几天就立刻见效,...

学霸学物理的秘籍分享|遇到物理难题同学们应勇于尝试

初中物理试卷中的综合题,文字、图表很多,考察的内容也很多,得分率比较低。不过这类题同学们不要完全放弃,应该适量写一写公式,拿一...

高中物理学习方法-考前怎样更加高效备考呢|中考物理

很快就要物理考试了,这段时间如何更加科学备考呢? 物理考试前如何应考? 首先,梳理考试要点,在考前做预测。物理考前备考工作不能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