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特别关注

物理网D组编辑摘要整理:一个15岁的女孩,依靠自身的天赋设计人字拖步入百万富翁行列。毕业找不到工作的同学们要好好反思自己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4日报道,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岛的15岁女孩麦迪逊·罗宾逊极具天赋,她突发奇想设计出装有LED灯、以可爱海洋生物为图案的儿童人字拖。事实上,她8岁便有了制作发光人字拖的想法。目前,麦迪逊即将步入百万富翁的行列。

据报道,在家人朋友的经济支持下,麦迪逊的画变成了人字拖样品,并将设计概念销售给集会上的零售商。零售商似乎很喜欢这些鲜艳的人字拖,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30家商店进行订购,其中包括像梅西和诺德斯特龙这样的大公司。

这种拖鞋的零售价是25美元一双,产品上市仅仅两年,已经售出6万双,销售额至少达120万美元。每双鞋的标签上都有麦迪逊的照片和一段文字解释她是如何想出这一点子的。麦迪逊说:“我很兴奋,我没有想到我设计的拖鞋会这么受欢迎。”另外,人字拖生意还锻炼了她的公众演讲能力,使她更具有耐心,也让她变成一个眼光敏锐的消费者。

明年秋天,麦迪逊就是一名十年纪的学生了,她挣的钱也足够支付自己的学费,她说她想学习商科,除了设计拖鞋,她已经有了更宏大的计划。(环球网实习编译:夏凤岚 审稿:赵小侠)

王尚微信公众号

2016年北京中考、高考分值将做重大调整

据新华网报道,北京市教委21日透露,2016年高考英语科目分值从150分下调到100分,学生一年可以考两次,将其中较好的一次成绩计入到高考...

高中物理-课下磨练思维能力,多总结解题方法|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锻炼...

学习建议|课后多归纳解题规律,有问题不能拖|中学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物理要讲方法,提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