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高中物理网

近日,各大网友纷纷质疑“最美考生”刘芷微已落榜北影。对此,刘芷微妈妈陈女士在采访中承认:刘芷微确实未被北影本科录取,目前正在等待专科录取通知书。

2月26日,刘芷微得到消息,顺利通过北京电影学院 初试。

6月23日,有人称刘芷微的高考(微博) 文化课成绩已过艺体本科分数线,但她不愿透露具体分数。

昨日,刘芷微母亲陈女士承认女儿确实未上北影本科分数录取线。

本科落榜 正等待专科录取通知书

近日,诸多网友质疑“最美考生”刘芷微已落榜北影。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昨日在查阅网络公布的北京电影学院2013新生录取名单时,发现其中确实不见刘芷微的名字。

随后,记者致电了刘芷微的母亲陈女士。面对网 友的质疑,陈女士承认刘芷微确实未上北影本科分数录取线。“不过,不知道专科录取通知书现在发没发”。陈女士说,自己曾两次致电快递公司询问,由于两次电 话均未接通,目前只有选择继续等待,她认为专科的录取应该问题不大。陈女士介绍说,刘芷微本人对录取结果仍然很有信心。

妈妈否认 将拍银幕处女秀

对于网络上流传的刘芷微银幕处女秀《如果我爱你》即将开拍,陈女士表示了否认。而网络流传的刘芷微已签约明道工作室,陈女士说目前暂不做回应,持保留态度。

谈到下一步的打算,陈女士表示近期不会有新的计划。

不过,陈女士强调,演艺道路充满了艰辛,芷微也经常受到“黑粉”攻击,但不管录取结果如何,女儿也仍将会继续选择走演艺发展的道路。“希望广大网友对刘芷微保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注,芷微不会让大家失望的。”陈女士说。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李娟

推荐阅读:

北京2013年高考报名总人数http://www.wang-shang.com/parents/10173.html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课堂应认真听,不要做太难题|中学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物理同学们要讲方法,...

高中物理学习-多去观察物理学霸,寻找自己的差距|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多...

学习指导|课堂上应仔细听课,课外学习时间应规划好|方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学习要讲方法,要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