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主站(gaozhongwuli.com

湖北省高考(微博)招生已进入尾声,昨日,省招办提醒已经被录取的考生,请按学校规定的新生入学时间到录取学校办理入学手续,因故不能按时报到的要提前跟学校联系请假。

学校将于9月15日至19日把未按时报到的考生名单报省招办,注销录取信息,取消录取资格,这些考生将不能再到录取学校就读,也不能参加高职高专补录。

9月22日,省招办将需要补录的高校及计划在湖北招生信息网上公布,9月22日至23日考生填报补录征集志愿,9月24日至29日,省招办组织补录。(记者龚雪、通讯员巩平)

(湖北日报)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物理有疑惑之处就要问,别拖着|学霸

学高中物理,有疑惑、不理解之处很正常,发现了学习问题就要及时去弥补,要多问老师或周围同学。不断查漏补缺,努力提高自己。 不懂的...

高中物理指导|课上要专心听,课后错题笔记结合起来看|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中学物理教学内容多,概念...

初中物理教学经验|做作业题要注重做标记

原创,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 怎样才能学好初中物理?王尚老师强调:做物理题时要注意标符号,把自己的思维困惑和分析难点标记出来,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