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9-精华

来源:高中物理网

在教学中,总有一些同学问我:高中物理怎么这么难啊?我课下要怎么学好啊?看来,很多学生对物理的认识不足,在课下的学习方法也亟需改进。

如何学物理?高中生的学习效率如何才能提高?笔者在此给同学们推荐几个学习建议,供参考。

(1)同学们更加科学地利用自己的学习时间。

(2)总结物理模型,分析解题规律,更进一步探索各考点间联系与命题的特点。

(3)高中生们一定要仔细分析做过的错题,通过错题来查漏补缺。

(4)同学们要多去分析历年高考物理原题的命题特点。

(5)在高中同学们应该始终保持积极上进的心态,别总想着一口吃个胖子。

文/物理网周晓雨,此文发布于@物理网,转载必须保持文章原貌,并注明所有链接。【恶意转载、节选文章内容,全家被车撞死。】

北京地区家长,周老师向您推荐一位物理补课老师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点拨|课堂认真听讲,学习规划要执行|考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学...

高中物理|多看例题答案与答题步骤|听课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物理...

学习经验|课堂上必须认真听课,课下要思考学习方法|方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