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gaozhongwuli.com)10月4日资讯

根据2012年底北京市出台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京参加升学考试工作方案》,继2013年非京籍考生在京参加中职招生录取后,9月28日,北京市发布《2014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参加高等职业学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进一步落实非京籍考生在京参加2014年高职考试的具体条件和环节。根据实施办法,非京籍学生2014年在京高职考试录取,分为申请、报名、志愿填报和考试录取四个环节。10月11日至14日,符合申请条件的随迁子女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提交申请,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方可报考。
  报考须满足五条件
  非京籍考生须满足5条件可报考高职:
1.进城务工人员及其子女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北京市暂住证或工作居住证。
2.在京有合法稳定的住所。
3.在京有合法稳定职业已满6年。
4.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已满6年(不含补缴)。
5.其随迁子女具有本市学籍且已在京连续就读高中阶段教育3年学习年限。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怎么学?学物理不要往后拖,要立刻采取行动

如何学初中物理?为啥学霸总能考好?笔者建议:学习不能拖着,应该马上采取行动。 看上去周围的物理学霸们并没有比您投入更多的时间,...

高中物理:要计划好作业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规划好时间,提高学习...

学习点拨|课上应认真听,课后得反思改进方法|中学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古语说得非常好:学而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