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

学生们和家长们都很羡慕学霸。很多人认为学霸就是有天分,不用下多少工夫,英语就能学得非常好。我从事初中英语教学多年,我想说的是,学霸们的学习方法都很科学,学习效率都很高。

同样的任课老师,同样的教材和辅导书,同样的课堂作业,同样的考试试卷,班里同学们考分差异是很大的,同学们要静下心来,认真分析原因。

怎样才能学好初中英语?笔者认为:

词汇量对学好初中英语非常重要

初中英语词汇的记忆一直困扰着同学们。英语学不好,考不好,很多同学就是单词不过关,一篇文章中有太多单词、固定搭配不知道啥意思,或作文会说不会写,不可能考高分。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这一学习问题,安颖老师(www.teacheray.com)写了《初中英语自诊断》这本书,我推荐给大家。

这本书把初中物理最核心的五百词汇和固定搭配用法,都系统做了整理,而且每个词安颖老师都录制了视频,扫单词旁码即可查看对应的视频讲解。这个单词有多少个意思,有几种典型的固有搭配,这个词和哪些词拼写相似、容易混淆,或者是意思接近?所有的这些在视频中讲得特别清楚。

除了核心词汇与固定搭配的梳理外,初中英语自诊断这本书还配有典型题,通过阅读理解和完形填空来帮助同学们巩固词汇,并提高阅读题的分析能力。同样每道题旁边有二维码扫码即可查看安颖老师的视频讲解。

如果某题同学们做错了,或者对某个答案理解不到位,可轻松扫码看视频讲解,这样就能帮同学们诊断出学习问题,并及时解决这些问题。

《初中英语自诊断》这本书特别适合英语薄弱的同学。通过做题自我诊断学习问题,并通过配套视频讲解帮您及时解决问题。不断积累,您单词都记牢了,分析能力也逐渐提高起来了,遇到复杂的句子知道怎么去动手判定了,英语考试想考不好都难啊。

购买《初中英语自诊断》请扫上述二维码添加安颖英语微信公众号。

原创作者:方博老师,北京市物理教师,安颖英语教研梯队。

文章版权归属:公众号初中英语七百讲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教学|物理学霸为什么解题速度快?分享方法|高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霸为啥做题快? 学生...

物理教学|听课时思路要紧跟老师,学习各环节都应专注|专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物...

学习经验|课堂听课思路要紧跟老师,各环节都要注意力集中|教学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为什么我们老师们一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