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

高中阶段学生们要学习的科目多,且各科教学内容都很多,都需要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课后并没有太多的时间来专注某科的学习,因此必须提高学习效率,不能随便掉队。英语知识难、内容多且抽象,大家应要多注意学习方法调整。

同样的授课老师,同样的教材和辅导书,同样的课后作业,同样的一套试卷,大家的考试成绩差异很大,同学们要静下心来分析原因,寻找差距。

怎样才能学好初中英语?笔者认为:

学好初中英语词汇量必须过关

初中英语词汇的深入理解与记忆一直困扰着同学们。很多同学英语学不好,就是词汇这一关没过,一篇文章有太多单词、固定搭配不知道啥意思,或作文会说不会写,像考高分是不可能的。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这一学习问题,安颖老师(www.teacheray.com)写了《初中英语自诊断》这本书,我推荐给大家。

《初中英语自诊断》把初中物理最核心的五百词汇和搭配用法,都系统做了梳理,而且安颖老师为每个单词都录制了视频,扫单词旁码即可查看对应的视频讲解。这个单词有多少个意思,有几种典型的固有搭配,这个词和哪些词拼写相似,所有的这些在视频中都会为同学们讲清楚。

除了核心词汇的汇总外,初中英语自诊断这本书还配有供同学们演练的典型题,通过阅读理解与完形填空来进一步帮同学们巩固词汇,并提高阅读分析能力。同样的,每道题旁都有二维码扫码可以查看安颖老师的视频讲解。

如果同学们做错了,或者文章某个句子意思没搞懂,或者对某个答案理解不到位,都可以轻松扫码看视频解析,这样就能帮助大家有效诊断出学习问题,并尽快解决掉这些问题。

《初中英语自诊断》这本书特别适合英语薄弱的同学。通过做题来诊断、发现学习问题,并通过配套视频讲解帮您及时解决问题。您的单词都记牢了,词汇量过关了,分析能力也提了起来,英语考试想考不好都难啊。

购买《初中英语自诊断》请扫上述二维码添加安颖英语微信公众号。

原创作者:方博老师,北京市物理教师,安颖英语教研梯队。转载注明原文地址http://03.teacherws.com

文章版权归属:公众号初中英语七百讲

王尚微信公众号

教育工作者怎么样能做得更好一些

09-12-精选 来源: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著名的教育家爱默森说过:教育成功的秘密就在于老师去尊重学生,谁能掌握这把钥匙,...

学习点拨|课堂听课必须紧跟老师,各个环节都应专注|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我这些年的教学经验是,成...

高中物理点拨|课堂听课应专注,课下做题要专注|高中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