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语如何学?怎样才能学好初中英语?要重视积累词汇

英语学习

我们为啥一而再再而三强调英语学习要多反思,强调要改进学习方法,这因为普遍存在学习效率低下的问题。考试成绩,都是同学们平时学习方法的体现。

同样的任课老师,同样的课本和练习册,同样的课后作业,同样的试卷,大家的考试成绩差异很大,同学们要静下心来分析原因,寻找差距。

如何才能学好初中英语?笔者认为:

学好初中英语词汇量必须过关

初中英语词汇与固定搭配是学好英语,考取高分的基石,也是一个需要花费很大精力迈过去的门槛。如果某学生发现考试卷里有太多的单词自己不认识,固有搭配啥意思也不知道,考好是绝对不可能的。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这一问题,安颖老师(www.teacheray.com)写了《初中英语自诊断》这本书,我强烈推荐给同学们。

这本书把初中物理最核心的五百词汇和固定搭配用法,都系统做了整理,每个词安颖老师都录制了视频,扫单词旁码即可查看对应的视频讲解。这个单词有几种意思,有几种典型的固有搭配,这个词和哪些词拼写相似,容易混淆,所有的这些在视频中都会为同学们讲清楚。

除了核心词汇与固定搭配的梳理外,初中英语自诊断这本书还配有典型题,通过阅读理解与完形填空来进一步帮同学们巩固词汇,并提高阅读分析能力。同样的,每道题旁都有二维码扫码可以查看安颖老师的视频讲解。

如果某题同学们做错了,或者对某个答案理解不到位,可以很轻松扫码看安颖老师视频讲解,这样就能帮同学们诊断出学习问题,并及时解决这些问题。

《初中英语自诊断》这本书非常适合英语薄弱的同学。通过做题自我诊断学习问题,并通过我的视频讲解帮您及时解决问题。不断积累,您单词都记牢了,分析能力也逐渐提高起来了,遇到复杂的句子知道怎么去动手判定了,想考不好都难啊。

购买《初中英语自诊断》请扫上述二维码添加安颖英语微信公众号。

原创作者:周惠子老师,北京市物理教师,安颖英语教研梯队。

文章版权归属:公众号初中英语七百讲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学物理应接受老师的意见与批评|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物理要讲方法,提高学习...

初中物理学习经验-重视提高解题速度

有学生留言,问我如何提高做物理题的速度?学生说考物理时做题慢,后面解答题总做不完导致扣分很严重。怎么才能提高速度,在考试中考出...

高中物理指导|课上仔细听讲,制定周计划并认真执行|专注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中学物理内容多,很多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