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物理内容多,包括很多章节、模块。有的同学抱怨,说自己原子学这部分内容太抽象,总是学不明白,小考试总是考不好,该咋学呢?

物理学习

高中物理原子物理学部分学习

简要说下。首先要看书,一定要把课本上讲到的原子学的概念、公式、实验、现象搞懂。不懂的咋办?问同学,问课堂老师啊。

其次,就是多做题。物理学习不能犯懒,习题演练是检测你这部分是否过关的最简单的方法。该做的题是要做的,这部分必须刷题。

王尚老师辅导书《物理自诊断》

推荐王尚老师辅导书《物理自诊断》,书中每道题旁都有一个二维码,扫码即可查看该题视频讲解。50个专题,500道典型题,700段视频解析,高考物理核心考点、解题方法一网打尽。学习效率更高,考试分数更高。

购买王尚老师物理自诊断

点击查看视频演示

扫码查看物理自诊断视频介绍

课后做题演练,来进一步深化对考点的理解是非常重要的。学物理不能纸上谈兵,需要大量的演练才能把考点学到心里,才能做到彻底理解,几乎所有的学霸都是刷题狂人。

这样通过做题,可以快速诊断出自己学习中的问题,并结合我的视频解析把问题快速解决掉。这样学习起来非常高效率,更有针对性。

这本书除了任何一道题都配有视频外,我还提供答疑服务,某道题看了视频后还有疑惑可留言,我会及时回复。这个交流、探讨过程,可以帮您更深入考点理解,理清解题方法,把书中题都吃透。

请扫图中码关注王尚老师公众号,咨询了解购买。

王尚老师微信

总之,就是可以最大程度帮同学们查漏补缺,提高学习效率,把落下的薄弱之处快速有效补起来,把分析思路梳理清晰。

原来不懂的知识搞明白了,原来不熟悉的地方现在彻底理解了,原来复杂的受力分析题我无从下手现在知道怎么找突破口了,原来电学难题看到就蒙现在思路梳理清晰了。

每天步步为营,踏踏实实地进步,你的考试成绩必然将提起来。

文章最后,我还是想再次强调:再科学的学习方法,再好的辅导书,再好的老师,都是辅助,都是外力。你自己不去努力,不去付出,是绝对不可能把考试分数提起来的。

从开始接触初中物理开始学习到现在高中阶段的学习,教学内容的难度、深度,思维方法、试题难度、数学知识应用等等众多方法,都上升一个层次,学物理绝不能墨守成规,而应不断改进物理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能力与学习效率。

关于作者

文章作者:王 尚,北京市西城区物理老师,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王尚老师微信小店

王尚微信公众号

紫风:不能厌烦学校的物理作业

来源: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作业是物理学习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作业是课堂知识的进一步复习与巩固。有很多学生之所以学不...

微观点:孩子们的压岁钱很多,家长们该怎么对待?

来源: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 长辈给压岁钱,应该是孩子们最开心的事了。但是如果孩子现在还没有科学花费压岁钱能力的话,...

学习经验|课堂上要认真听课,难题应记本子上课后多复习|听课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成绩好的学生,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