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物理下册电子课本|初二物理上册课本|初二物理力题带答案

原创: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初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初中物理七百讲》系列辅导书。

物理学习

多看物理视频 多做预习

初二上我们的物理刚开始学,是入门,讲授的内容都不难,都是基于实验对客观现象和规律的解释。从下学期开始,物理一下子就变难了,公式也变多了,涉及到大量计算,所以建议同学们多做预习,加快学习进度。

整个初中物理课堂同步教学视频,我都为同学们录制好了,建议同学们关注微信公众号:初中物理七百讲。这些视频都是免费看的,帮同学们提前预习和课后复习。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

微信公众号-初中物理七百讲

再补充一句。很多中考成绩好的同学,有的甚至是考满分,这些学生都有超前学习意识,自己学习进度往往比学校老师讲的进度要快一两章。

同学们还能在我们的公众号内购买我们的物理学习资料。我们辅导资料的最大特点是每道题都有视频解析,哪道题不会做了扫题旁二维码即可看视频。

重视实验过程和实验现象

什么是回声定位?温度计是利用什么原理工作的?光通过凸、凹透镜发生折射现象,都有哪些特殊光线?生活中都有哪些现象属于凝固?

……

所有的这些内容,都是结合实验来学习的。实验过程同学们要认真听,认真看,实验结论该记的要记,该背的要背。

初中物理课堂同步教学视频,我都为同学们录制好了,建议同学们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初中物理七百讲。这些视频都是免费看的,帮助同学们预习和复习。

初中物理补课|初二物理下册笔记图片|初二物理视频|初二物理课堂同步教学视频

原创: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初中物理网(chuzhongwuli.com)力学组主编,著有《初中物理七百讲》系列辅导书。

王尚微信公众号

2012年北京大学与清华大学在京招生计划变动不大

虽然2012年北京市高考的考生比去年减少2547人,再创新历史低,但北京大学与清华大学并未因此减招。对于今年的高考生来说,被清华或北大...

王尚:说说高中物理奥林匹克竞赛

王尚:说说高中物理奥林匹克竞赛 2011年09月06日,分类:写给孩子家长 北京物理家教http://www.wang-shang.com 版权所有 在目前北京高...

物理网微博:物理学习的一些注意事项分析

来源:高中物理网 物理网编辑组老师们都有博客和微博,很多观点和方法见解独到,值得同学们收藏。笔者将近期的一些微观点做了归纳,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