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学生和家长,想复制下载高中物理网的《高中物理知识点总结》资料,实在抱歉,目前不允许下载,请谅解。

物理问题与王尚老师回复

物理学习问题咨询

王尚老师您好,我是高一学生家长,我也购买了您的书《物理自诊断》非常棒。

请问您,高中物理网站的高中物理知识点总结能下载吗?我想给孩子打印一份。

物理学习

王尚老师回复

您好,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系统整理了整个高中物理知识点。我们做了一个网页,叫做高中物理知识点总结,每天有上万人访问。我们只允许大家看,不允许大家下载。

这些文章我们辛辛苦苦整理了十多年了。

这个社会上有很多坏人,会偷东西,偷我们的知识产权,让后发布到他们自己的网站,新东方学而思也是如此,还不注明我们的链接与文章作者。所以我们设置了复制禁令,不允许大家下载。实在抱歉,敬请理解。

建议您查看: 高中物理知识问答

http://gaozhongwuli.com/zongjie/

课下多做题,通过做题进一步巩固考点

王尚老师微信

提高物理考试成绩,一定要把课堂讲授的知识点都理清晰,再通过适量的习题练兵来进一步强化与巩固。一本好的辅导书对提高课后学习效率非常有帮助。我推荐我写的物理自诊断这本书给同学们,这本书最大的特点是每道题都配有我的视频讲解,遇到没有思路的题,扫题旁边的二维码就能看我的视频了。这样通过做题,就能快速诊断出自己的学习问题和考点漏洞,并快速弥补起来。课下做题时遇到问题,同学们必须及时解决,不要把问题往后拖。在考场上同学们遇到的问题,有很多是平时作业中没有重视起来的,没有认真对待彻底解决掉的问题。同学们不妨回想一下最近的几次考试,是不是这样的。

经常有学生或家长向我咨询,说自己知识点都会,课堂老师讲的也都懂,可做作业或考试时遇到物理题不知道怎么下手分析。这其实是分析能力不过关,也就是说考点你知道是什么,可是不会拿来解题;显然这种情况考试也是拿不到高分的。提高分析物理题的能力只能是跟着老师的思路来,没有别的办法。物理自诊断提供了锻炼和提高分析能力的条件,里面的任何一道题都有我的视频讲解。同学们可以跟着我的视频讲解思路,一起来通过读题找解题突破口,帮你培养和锻炼分析问题的能力。

课后做题遇到困惑及时解决是非常必要的,很多同学就是习惯性拖延,导致遗漏的地方越积累越多,物理越学越觉得难,越没有自信。物理自诊断这本书中的任何一道题我们都提供完善的答疑服务。哪道题看视频依然有疑惑,或者有自己其他解题思路,都可以在公众号内来交流、探讨。

王尚老师辅导书《物理自诊断》每道题都配有视频讲解,每道题都是一次自我诊断,哪道题有问题扫码看视频,学习效率更高效。王尚老师为书中的题提供答疑,任何题看视频还有疑惑或自己的解题方法,都可以与我交流探讨。请微信公众号搜索:王尚,咨询购买。您也可以扫下方二维码来找到我。

王尚老师微信

查看更多: 高中物理知识问答

http://gaozhongwuli.com/zongjie/wen/

原创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力学组主编。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教学|课堂应专心听,课外时间应规划|课堂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成绩越...

物理指导|课上必须认真听讲,考前复习抓重心|中学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只有学习效率提高了,学习...

高中物理|课堂上应专注听,笔记应该记核心要点|学习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