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学生和家长,想复制下载高中物理网的《高中物理知识点总结》,实在抱歉,我们不允许复制下载,敬请理解。

高中物理学习质疑与王尚老师答疑

学生家长问题

王尚老师您好,我是高一学生家长,我也购买了您的书《物理自诊断》非常棒。

请问您,高中物理网站的高中物理知识点总结能下载吗?我想给孩子打印一份。

物理学习

王尚老师答疑

您好,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系统整理了整个高中物理知识点。我们做了一个网页,叫做高中物理知识点总结,每天有上万人访问。我们只允许大家看,不允许大家下载。

这些页面内容,我们非常努力的整理了十多年了。

这个社会上有很多坏人,会偷东西,偷我们的知识产权,让后发布到他们自己的网站,新东方学而思也是如此,还不注明我们的链接与文章作者。所以我们设置了复制禁令,不允许大家下载。实在抱歉,敬请理解。

建议您查看: 高中物理知识问答

http://gaozhongwuli.com/zongjie/

课下适量多做些题,借助习题演练强化、巩固考点

王尚老师微信

提高考试成绩,就要立足教材基础知识,在深入理解的基础上还把知识灵活的用来解题,这需要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一本好的辅导书对同学们的学习是非常有帮助的。我把我写的辅导书物理自诊断推荐给同学们,这本书最大的特点是我为书中所有的题都录制了视频。做题中遇到做错的,或完全没有思路的题,就扫题旁边的二维码,就能看我的视频了。这样,通过做题过程自我诊断出学习问题,并通过扫码看视频把这些问题解决掉,确保学习的高效率和学习效果。很多学生做物理题,遇到难题解决不了就扔一边,久而久之没有理解的地方就越来越多,学习问题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这对物理学习而言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很多学生说老师讲的都都能听懂,可自己课下遇到难题就不知道怎么分析了。分析能力及通过审题找到解题的突破口,对提高物理考试成绩是非常关键的;那么,如何提高分析物理题的能力呢?我觉得还是依赖听课,依赖从老师那里取经,不断模仿和学习老师的审题的分析过程。物理自诊断的每道题都有我的视频解析,遇到一道题不会去分析,没有思路,看我的视频讲解,思考我是怎么结合题意条件找到突破口,并逐步展开找到思路的。提高分析能力,需要不断这样去听,去思考,去总结。

同学们课后做题过程中总是有疑惑之处的,最希望有人能及时帮自己解决问题,扫除做题障碍。物理自诊断这本书向同学们提供了便利,这本书中的任何一道题都有视频讲解,此外我们还为购书者提供答疑服务。不仅如此,我还会期中期末考试前进行重难点预测,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更有针对性地展开复习。

王尚老师辅导书《物理自诊断》每道题都配有视频讲解,每道题都是一次自我诊断,哪道题有问题扫码看视频,学习效率更高效。王尚老师为书中的题提供答疑,任何题看视频还有疑惑或自己的解题方法,都可以与我交流探讨。请微信公众号搜索:王尚,咨询购买。您也可以扫下方二维码来找到我。

王尚老师微信

点击查看更多高中物理知识问答

原创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力学组主编。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教学指导|适量多做些物理题对提高成绩有帮助|学霸

学物理,课后习题演练必不可少。同学们在课下要进行适量的习题演练,进一步巩固课堂所学内容,规范化解题步骤,理清解题思路。一本好的...

物理网编辑精彩微博分享

来源: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物理学以世间万物规律为主要研究内容的学科,同样,咱们学物理的过程也是有规律的,这个规律咱们也该...

高中物理|课堂专心听课,碰到难题别逃避|考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