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想提高物理考试分数,同学们要立足基础,把教材中的基础考点搞明白,在理解前提下搞扎实,课后还需通过适量习题演练掌握这些知识的应用规则和技巧。

物理学习

推荐辅导书《物理自诊断》

在此我把我的《物理自诊断》这本书推荐给大家。书最大的特点是,每道题旁边都有二维码,扫码即可查看我的视频。

这样通过做题,同学们能快速诊断出自己学习中的问题,并收看我的视频解析把问题快速解决掉。这样学习效果好,不断查漏补缺,更有针对性。

这本书除了任何一道题都配有视频外,我还提供答疑服务,某道题看了视频后还有疑惑可留言,我会给您回复。与我的交流,可以帮您更好的消化考点,理清解题方法,把书中题都彻底吃透。

请扫图中码关注了解

王尚老师微信

做作业态度要端正

先来问同学们一个问题,我们做作业,到底是为谁做的?

答案是:为自己做的。认真、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这是我们学好高中物理,在考试中考取高分的重要支撑。

学习态度要摆正。如果你总想走捷径,总是想着不劳而获,最终肯定会害了自己。

总之,课下做高中物理作业是课堂内容的进一步巩固的环节,同学们必须要认真对待,不能放松要求。

点击查看原文地址

文章作者

作 者:王 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教学|课堂认真听课,课外做难度适中的题|考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物...

学霸学物理的秘籍与经验|要做好课前预习

如何学好初中物理?如果您的物理基础薄弱,请重视课前的预习工作,以便于做到更有针对性听课。 学物理要讲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总有初...

机械能守恒定律的内容是什么?

机械能守恒定律内容及其考点归纳如下: (1) 机械能:动能,重力势能,弹性势能的总称 总机械能:E=Ek+Ep 是标量 也具有相对性 机械能的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