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提高物理考试成绩,一定要把课堂讲授的知识点都理清晰,再通过适量的习题练兵来进一步强化与巩固。一本好的辅导书对提高课后学习效率非常有帮助。

物理学习

推荐辅导书《物理自诊断》

在此我把我的《物理自诊断》这本书推荐给大家。这本书最大的特点是,每道题旁边都有二维码,手机扫码就能看我的视频讲解。

这样,通过做书中题很快诊断出学习问题与漏洞,并看我的视频解析尽快把问题解决。这样学习起来效率很高,更有针对性。

这本书除了任何一道题都配有视频外,我还为购书者提供答疑服务,某道题看了视频后还有疑惑可留言,我会及时回复。与我的交流过程,可以帮您更好的理解考点,理清解题方法,把每道题都彻底吃透。

请扫图中码关注了解

王尚老师微信

做课后作业要摆正态度

问题:做作业,我们到底是为谁做的?

答案是:为自己做的。认真、独立、及时完成课堂老师布置的作业,这是我们学好高中物理,在考试中考取高分的重要支撑。

学习态度要摆正。如果总想走捷径,想不劳而获,最终肯定是害了自己。

总之,课下做高中物理作业是课堂内容的进一步强化的环节,同学们必须要认真对待,不能放松要求。

点击查看原文地址

本文作者

文章作者:王 尚,北京市西城区物理老师,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学习不要积累问题,应该尽早解决掉|学霸分享

不管是高一还是高二,同学们,高考离你是越来越近的。警告同学们,学习中不能积累物理问题,否则到了后面你根本没时间复习。 不要轻易...

精彩的名人名言警句推荐给大家,考试加油!

09-26-投稿 高中生大多都处在青春期的后期,很容易心情烦躁,莫名的发脾气;而咱们所处的高中阶段,课业学习任务又很重,少不注意就会可...

高中物理学习|课堂上应仔细听讲,笔记要记关键点|听课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我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