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想提高物理考试成绩,同学们一定要立足教材基础知识,在此基础上多做一些典型题,掌握住基础知识的使用规则与方法。这是一个需要稳扎稳打的过程。

物理学习

推荐辅导书《物理自诊断》

我把我的《物理自诊断》这本书推荐给同学们。这本书最大的特点是,每道题旁边都有个二维码,扫码即可查看我的视频解析。

这样,通过做题很快诊断出学习问题与漏洞,并看我的视频解析尽快把问题解决。这样学习起来非常高效率,更有针对性。

这本书除了任何一道题都配有视频外,我还为购书者提供答疑服务,书中哪道题题看视频还有疑惑,均可以留言,我会及时回复。这个交流、探讨过程,可以帮您更好的理解考点,梳理解题思路,把书中题都吃透。

请扫图中码关注了解

王尚老师微信

做作业要摆正态度

先来问同学们一个问题,我们做课后作业,到底是为谁做的?

答案是:为自己做的。认真、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是我们学好高中物理,在考试中考取高分的重要支撑。

学习物理,心态要摆正。总是想着走捷径,想着不劳而获,最终会害了自己。

总之,课下做高中物理作业是课堂教学内容的进一步巩固的重要环节,同学们要认真对待,不能放松要求。

点击查看原文地址

本文作者

本文作者:王尚,北京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学习指导-学物理要多记错题,多分析错题|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错...

能量守恒定律内容汇总

能量守恒定律普遍性存在 能量守恒定律,是自然界最普遍、最重要的基本定律之一。从物理、化学到地质、生物,大到宇宙天体。小到原子核内...

学霸学物理的秘籍:在家学习须聚精会神,避免走神

作者:王尚,初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北京市物理教师。 班里有的学霸成绩总是前几名,他们是怎么学的?他们的学习方法和习惯,是值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