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男孩子的你

作为男孩子,身体的强健是决定你成长路的必要条件,小时候你身段特别弱,妈妈着急你经常生病,所以总是要求你多吃点,但现在你得学会控制食欲,一辈子诱惑如美食的东东还有很多,你就从控制食欲开始吧,这也是健康之道呢。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要多多锻炼,不是只有打球才是好玩的锻炼,妈妈希望你能多点时间走走路,慢跑一下,减减你的小肥肚肚,运动会的时候你就不会再着急了,锻炼一定是平时的积累,这个是急不来的,所以重在持之以恒。

阅读是你从小就养成的非常好的习惯,妈妈特别欣赏你这点,每每读到喜欢的内容你都愿意跟爸爸妈妈分享,从书里你学到了好多好多,甚至有些都是爸爸妈妈知识的盲点,于是我们一起感受到了文字的魅力,知识的无止尽,可是宽儿你知道吗?

作为一个社会人,我们对周围更要停驻我们的目光,只有认识了这个社会,这个社会上的人,我们才能活得更快乐,所以妈妈要求你能否从现在开始多读点文史类的书,看看我们的祖宗是如何生活的,看看历史伟人他们的思想是如何铸造的,看看真正的大国是如何强大起来的,欣赏一下那些世界知名的建筑知名的艺术品,你不是已经开始了吗?那就再多看多想多交流吧,你会学习到更多的做人做事的方法,某一天,你就会突然感觉到自己思想的升华,那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学习与生活http://blog.teacherws.com发布,推荐阅读:

只把孩子送去培优不行

培养孩子好习惯

2011-07-05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学习指导-要多复习,物理学习要沉住气|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课后要及时复习 学习是一...

学习经验|要多总结解题规律,有学习问题别拖着|中学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中学阶段学生们要学习的科...

幼儿园里男女教师比例失调,影响幼儿健康发展

来源:物理网主站(gaozhongwuli.com) 目前,幼儿师范学校的男女学生比例是非常大的,有的专业甚至一个男同胞都没有,清一色的“娘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