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校园涉性新闻:

(1)海南省万宁市第二小学原校长陈在鹏,与万宁市房管局原职工冯小松携带该市某小学校六名女学生开房案中,女生年龄最大的14岁,最小的只有12岁,今年有5名女生应升级到初级中学上初一年级。但涉事女生仍未走出阴影,有的女生性格越加叛逆,成天混迹于“社会”;有的性格变得孤僻,不愿意走出家门去见任何人。(中新网)

教育

(2)最先报道“海南万宁校长带女生开房”一事的记者杨琼文经确认将离开他供职的《南岛晚报》。杨琼文称他“不后悔、不屈服”。8月8日,杨琼文发微博称:“因曝光海南校长开房事件,遭到了当地政府官员的压力和威胁,甚至逼迫其离开海南媒体。”(和讯网)

(3)在媒体报道中可以看到7名教师的任课情况,其中数学老师就占了5名,比例高达71.4%。安徽舒城猥亵7岁女学生的五旬男教师、河南桐柏县性侵10余名小学女生的56岁教师、湖南嘉禾猥亵16名小学女生的57岁老师、邵阳市新宁县猥亵女生的金石镇水头中心小学教师、湖南新宁性侵女生长达两年的59岁教师均是数学老师。(搜狐网)

(4)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台湾南投炎峰小学准校长黄年亿被曝对一名张姓女学生伸出魔爪,并从她小学四年级起一直性侵到念大学。性侵地点包括汽车旅馆、荒野山区、停车场和女方家中,次数多达513次,连她有了男友也不放过。(凤凰网教育频道)

(5)38岁孙某网上称自己17岁,与12岁小学生网聊,套出女孩学校地址,尾随其回家将其强奸。事后,孙某被抓获。孙某被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刑事拘留;因涉嫌犯强奸罪,经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检察院批准,由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执行逮捕,量刑建议为有期徒刑八年四个月至十年之间。(城市晚报)

(6)13岁花季少女小梦(化名)就读于昆明市西坝新村文武学校,一天下午放学后,她突然失踪了,5个月后,她的母亲等来的却是“女儿失踪后被人强奸”的噩耗。母亲还从女儿口中得知,小梦被强奸后,还被逼迫卖淫。如今,强奸女儿的犯罪分子和女友均已被判刑,但小梦的母亲认为,女儿被强奸与学校王校长有关。(云南网)

(7)小学女老师小美下班途中被以前就职学校的校长拉上车并载到学校锁在校内进行了强奸,并扬言要搞臭她这样就可以娶她了。据悉,这名校长曾多次对小美动手动脚,并在小美提出离职时扣押其毕业证和身份证。(吉和网 )

(8)湖北恩施州鹤峰县邬阳民族中学性侵事件,已初步查实犯罪嫌疑人、该校副校长汪某利用师生关系多次对报警女生实施性侵。是否性侵多名女生,警方仍在调查中。汪某在案发前一年刚被提拔为副校长。该校校长宋某被追究领导责任,已被免去校长职务。(中国经营网)

(9)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12岁的幼女思思(化名),指称三名小学老师曾先后多次对她实施强奸。警方经DNA鉴定认为,一名74岁老人才是元凶。但女生家长认为这不是真相:三名嫌疑老师均未参与DNA鉴定,而老人与女孩有血亲关系。他们最终选择让女儿把孩子生下,并寄希望于重新鉴定,因为“孩子就是证据”。(中国青年报)

(10)彰化县一名王姓补习班老师和年仅17岁的女学生交往成为男女朋友,多次在教室性侵少女得逞,后来有意疏离,少女无助向老师求援,法官审理后考虑双方达成和解,将王男判刑10个月,缓刑2年。(中国新闻网)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学习秘籍:学物理不要迷信万能解题模板

作者:王尚,初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北京市物理教师。 班级物理成绩好的那些学霸们,为啥总是能考高分?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就是学习方...

高、初中的生活与学习的三大不同

中国物理网(gaozhongwuli.com)资料整理。 高中和初中的生活与学习有很多的不同,这种不同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首先随着年龄的...

物理点拨|应会调整心情,注意培养良好习惯|考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在平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