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汉网的一则报道称,武汉外国语学校高三学生冯亚伦开卖自己学习笔记,3天总销售额已经过万。

冯亚伦是德才兼备的学生。他卖学习笔记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希望利用用这笔钱做好事:为武汉外国语学校的图书馆捐一批书。

清华大学

下面是汉网的报道:

当很多学生买教辅资料时,武汉外国语学校高三学生冯亚伦却将自己的笔记卖出了好价钱:高中3年的18本学习笔记,3天里有110人购买,销售额过万元。

冯亚伦是师生眼中的一名学霸,现已保送清华大学。

“冯亚伦作为校学生会副主席出席过湖北省高校联盟会,并作专题发言。他还代表学校多次参加全国高校模拟联合国大会,在学生中很有人气。”班主任宋兵昨日说。

“我卖笔记有两个想法:一是希望与学弟、学妹分享学习心得,二是用自己的劳动所得为武汉外校图书馆捐一批书。”

冯亚伦说,“我主要通过发广告单以及同学间口口相传完成销售,3天就卖完了。笔记包括地理、英语、数学错题及清华保送、自主招生面试真题等。”

王尚微信公众号

有兴趣的课堂

有兴趣的课堂只会带来更高的学习效率、更佳的课堂节拍。课堂上给予学生互相学习、共同探求的时机,温习课的教学设计应富有弹性,以学生...

物理指导|课堂认真听讲,学习规划要认真执行|专注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学...

学习点拨|做习题时应该积极主动思考,提高逻辑思维|物理学习|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物理要讲方法,提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