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教育伟大的,奉献神圣的,祖国需要教奉献;青春是有限,激情是无限。青春正企盼着教师们在教育事业上的奉献。

抚摸时代丰碑,追寻英雄足迹,心潮澎湃人们不难发现,英模们那一颗颗爱国之心,那一腔腔沸腾热血,凝聚成了两个字:奉献!朋友,祖国教育的“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既然选择了讲台,就选择了默默奉献,努力探究科学合理的教学方法,在教的路上,我们和学生一样,也要进步。其实,奉献对任何人不苛刻。不能长成参天大树做栋梁之才,不妨是一颗小草;为春天献上一丝新绿;不能成为高山昭示一种雄壮,何不当一块路碑,为迷途的为旅人拂去的心头的阴云;你不能像海洋用宽阔胸怀拥抱百川,又怎么不可以的是一条小溪为入旱的土地捧上甘露。

擎起教育火炬,一起来辟风斩浪,我们一起用激情迎接明日朝阳,让我们青春在教育事业中,永恒,闪耀。朋友们,伸出你,年轻的,双手吧!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二物理考点解析-阻力对物体运动

某学生初中物理学习中的问题,与齐思源老师的答疑,希望帮到有类似疑惑的同学。 初中物理学习问题与齐思源老师答疑 学生问题:阻力对物...

物理教学|课上认真听课,科学高效的方法要去执行|指导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为什么我们老师们一而再、...

物理考点解析: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

从高考物理试题组成来看,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是个很重要的考点。几乎每年的高考题都有大题出现,从分值比例来看,这部分占的比例也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