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优秀的家教机构来补课呢?补习机构优秀家教老师众多,该作何选择?

鱼目混杂,我该何去何从?

北京物理家教中心建议,消费者(家长朋友们)应该应从这几个方面去做判断和辨别。
第一是看家教老师的教龄,看老师有没有长时间从事家教补习业即从教的积累;
第二是看老师的教学效果,好的家教老师所教的班级成绩应该名列前茅;
第三是看教学方法,良好的教学方法才能受到学生的喜欢;
最后是看在所任教的学校是否担任一定的职务和所获荣誉,比如是教研组长、备课组长或学科中心组成员等。

如何选择优秀的家教机构来补课呢?一般来说,经过3个月一个学习周期的辅导,学生的成绩得到明显提高,整体学习状况有了明显改善,根据个人的学习特点,有了一套自己的学习方法和习惯,能主动地制定学习计划。最终,学生才能以好成绩考入理想的大学。

王尚微信公众号

家长朋友们,别给孩子定过高的努力目标

09-24首发 来源:高中物理网 四十来岁的家长朋友们在一起聊天,说到的最多的,就是孩子们考试的分数了。自己的孩子考得好,家长总会不由...

家长朋友,不要给自己孩子定太高的目标

来源:物理网 四十岁左右的家长们在一起聊天,说到的最多的,便是孩子的成绩。如果自己的孩子考得非常好,家长总会不由得显摆下,炫耀的...

物理学习|课上应认真听课,课下得反思改进方法|考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