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自己还在读初一的孩子(马上进入初二)成绩总是一般,及格的分数,心理很难过,不知道怎么办?

有时候真想送回老家农村中学读书,又不舍得,矛盾万分,纠结万分!

记得上次回老家,是另外一堂哥的儿子去北美读博士后,举行的饯行仪式。(武汉大学生物毕业后考到中科院读的博士)。20年前,我作为家族中走出农村的娃,那时候是他们的偶像,现在他们已经是我的偶像!去影响他们,去帮助他们。去支持他们!转载自网络。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学习秘籍分享-培养和强化自学能力

如何学好初中物理?怎么学物理才能考出高分?王尚老师建议同学们在课下重视并提高自学能力。把知识学透彻,把解题思路理清晰,自学能力...

初中物理教学指导-做题慢的根源和提高解题速度的必要性

有学生留言,问我如何提高做物理题的速度?说自己考物理时做题慢,后面解答题总做不完导致扣分严重。怎么才能加快解题速度,在考试中考...

高中物理|客观分析自己问题-别做太难的习题|专注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上同学们要多琢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