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的安排和心得

我养成了在qq日志里记录我每月的安排和心得。我从“日志”里复制来在考前“服务”高考的一些琐事与大家分享。也想看看各位家长在考前所做的“服务工作。”
a、检查家里所有灯泡是否都是亮的,并在6日晚全部打开半小时(6月4日执行到位:换了两个卫生间浴霸中间的灯泡、客厅顶灯中的一个灯泡);b、一般人穿新衣服心情较好,给小女买两件浅色新T恤考试穿,愉悦的心情对考试正常发挥想必是有好处的。(6月3日执行到位:买了两件卡帕一件彪马T恤。);c、家里买几钵花,创造一个新气氛。(6月4日,孩子妈已执行到位,特别买了一钵叫做“一帆风顺”的花,寓意十分明显。)

我常怀敬畏的心理看待事物,亦知风水和气场对事物的作用。故常做些如上面所述的可能不能为人所理解的事情。

意外的插曲:隔壁院子大概4号老了一位百岁的婆婆,这不,从4日凌晨就放鞭炮,5日的晚上搭台唱戏!郁闷,超级郁闷!!!好在平时人缘不错,晚7点把女儿送到一要好的同事家去了。

6号上午女儿说,同事家的大二的女儿怕影响我女儿休息,自己在客厅沙发上睡了一晚。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咋学?每周都应该抽空进行总结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 怎样才能学好初中物理?文章建议同学们要多做总结,每周都要对考点与解题方法进行梳理,在复习知识的同时...

高中物理教学|学物理不能积累问题,要及时解决|物理学习指导|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不能轻易落下物理知识 ...

物理网编辑:今天答疑区三个提问与解析

-16日校正 高中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留言板是同学们与老师交流的平台。如下的这几个问题,是同学们在留言板问我们的,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