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二乙醇胺用量的效果表(单位:ml)

Tab 3.4  The effect of different diethanolamine compounding (unit:ml)

配方序号 效果
1 不浑浊,无丁达尔效应
2 不浑浊,丁达尔效应不明显
3 不浑浊,丁达尔效应较明显
4 不浑浊,丁达尔效应不明显
5 浑浊

 配方3的丁达尔效应最明显,因此确定二乙醇胺的加入量为4.8 ml。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学习秘籍分享|听课要注意力集中,积极主动回答思考题

作者:王尚,初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北京市物理教师。 只有学习效率提高了,初中物理学起来就会更轻松,而且知识点学得更扎实。可实际...

赵五:老师们是辛勤的园丁

素质教育最显著的一个特征就是尊重学生在教育过程中的主体地位。国内著名的教育家陶行知说:学生既是学习的主人,生活的主人,更是自我...

培优啊培优!

培优啊培优!想想这几年在文科(语文、英语)和理科(数、理、化)上花的培优时间,前者我总是不闻不问,可总看到孩子自己在找时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