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尚博客seo记录8-4

王尚博客seo记录8-4

http://www.wang-shang.com  2011年8月4日  物理家教网

物理家教网8月4日讯

王尚博客seo表现等级:及格

本文概要:百度昨天有快照,快照维持在8-3,一个月来快照一直在更新。百度和谷歌的收录表现良好。除此之外,还有如下三点值得关注:

1,  Alexa排名大幅度下降八万,今天的排名是901688;

2,  最近两天(8-3)收录10页面,目前百度收录从上次统计的347增加到了368,谷歌收录大涨20左右;百度排名变化不大,但排名前100位的页数上升。

3,  学习与生活百度收录大涨到了288,谷歌涨到了410;

附:王尚博客seo对比列表

对比表格 最近两天的对比 关键词排名情况(百度)
日期 7-26 8-4 关键词汇 对比波动
百度收录 347 368 北京物理家教 3;39 3;33
目前快照 7-25 8-3 物理家教 3 2;98
谷歌收录 628 643 北京高中物理家教 13;41 12;30
雅虎外链 2375 2362 高中物理家教 65 60
Alexa 822967 901688 找物理家教 2 3;34
学习生活百度统计 0 288 找北京物理家教 2;31;36 2;9
http://blog.teacherws.com 330 410 物理补课 >100  
知识点总结 1 1 北京高中物理家教老师 6;28 6;17

第一部分:百度快照累计统计

昨天(8-3)百度的快照出现。最近一个月百度快照日期记录如下:8-1;8-2 ;8-3

第二部分:主要关键词的百度排名及波动

1,  关键词组合“北京物理家教”目前依然维持在百度排名第三位。

2,  网站主推关键词“物理家教”目前百度排名首页第3位,没有变化。

3,  主推关键词之一“北京高中物理家教”排名第12位和第30位;略有上升。

4,  关键词“高中物理家教”百度排名依然维持在第60位,这个词变动较大

5,  关键词组合“找物理家教”从第2位变为了第3位和第34位。

6,  “找北京物理家教”依然百度排名第二位和第九位。

7,  近期主推关键词“物理补课”排名还在一百名开外。

8,  “北京高中物理家教老师”和上次一样维持在第6位。但多了一个网页,排在第17位。

9,  关键词“北京物理家教老师”依然排名第一位。关键词“北京家教”的百度排名从第50位变为了53位。主要关键词“家教”的百度排名依然没有起色,还在100名之外。

具体的变动见上述表格。

第三部分:主要关键词的谷歌排名及波动

谷歌排名没有。“北京物理家教”的排名大幅下滑,目前第16位。核心关键词“物理家教”谷歌排名依然是第12位,上升一位。“北京物理补课”和“北京物理补课老师”依然在谷歌排名第一。

第四部分:雅虎外链统计分析

雅虎外链目前是2362;比前几天的统计结果减少了10个。

第五部分:Alexa排名分析:

物理家教网Alexa排名数据是901688。高中物理知识点总结教学网站和苏阳老师博客http://ouredublog.com排名小幅度波动。

第六部分:软文情况

SEO软文7-26记录,在在各大论坛发布;php的论坛seo版区不让发布类似文章了。目前,SEO软文方面的外链差不多是130左右。

第七部分:学习与生活网站

谷歌的收录数据已经达到410;百度的收录也达到了288。

近期需要紧急收录的文章有:

王尚:磁场中产生感应电流的条件是什么?

王尚:曲线运动的前提条件是什么?

王尚:物理家教课前的预习很关键

王尚:高考是物理家教的“令旗”

本文源地址: http://www.wang-shang.com/tutor/1072.html

本文编审:王尚

2011年8月4日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课堂听课要专心,课下做题要聚精会神|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学习要讲方法,要提高...

高考物理知识点问题与答复A考点解析

在我们微信公众号(王尚)内,有学生提问了下述物理问题,我做了简要回复,希望这些内容帮到有类似疑惑的同学。答疑老师:崔强 学生问...

高二物理上学期都学些啥?

物理学习问题与王尚老师回复 高二物理上学期学哪些内容? 学生问题:王老师您好,请问高二上学期物理都学哪些内容? 王尚老师:主要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