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节

感恩教师节

2011-09-12

清晨走进教室。

刚一站立于讲台上,学生便全体起立高呼:“老师,祝“教师节”快乐!”“谢谢,提前祝同学们“中秋”快乐!”

我笑着回应。

下课后,看到办公桌上放着学生送来的礼物——贺卡、饼干、点心、花束、盆景、丝带等。

据说蓝丝带是表示感恩哦:。)

饼干、点心是两个小姑娘送来的。本学期她们转到文科班,我已经不再教了。

她们说特别喜欢老师您,不知道给送您什么好,就去学校超市买了零食。

此刻,言语是多余的……,

除了表示谢意,

我不知该说什么……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学习|别被一次低分吓住,你的付出终会有回报|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好成...

物理指导|课上要聚精会神,课下归纳解题思路|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成绩好的中学生,有一个共...

高中物理|做题要多推敲,锻炼分析能力|听课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