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网站的修改

两个网站所有页面均不设置关键词,除首页外也不设置描述。这些你不用修改了。修改的是首页的描述:

ouredublog.com首页的描述:苏阳老师博客。博客内容包括:1物理家教杂谈,2苏阳老师教案,3高中物理资料。需要大庆地区物理家教可直接与我联系。15845959461

vip.teacherws.com首页的描述:安颖老师博客。博客内容包括:高中英语语法汇编,高中英语单词分析,高中英语作文,高中英语必修一以及各种高中英语资料。

两个网站首页的标题需要略作改动,ouredublog.com的标题修改为“苏阳老师博客-大庆物理家教”;不要重复;vip.teacherws.com的标题修改为“高中英语语法”,后面的网址去掉。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重视踩点得分应试技巧,学习任务不要向后拖|高中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常言道...

物理问答:火箭发射过程中动量守恒吗?

学生物理学习问题:火箭发射过程中动量守恒吗? 高中物理网:严格来说,动量是不守恒的。 这是因为火箭和喷射气体在竖直方向上的外力并...

高中物理|学习物理应记错题,用好错题本|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