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尚博客seo记录10-28

王尚博客seo记录10-28

北京物理家教 http://www.wang-shang.com 2011年10月28 

北京物理家教网讯-王尚博客seo等级:四星级

本文概要:今天(10月28日)谷歌的收录统计数据为2110,非常不错,多收录了90个页面。网站的收录,依然需要再接再厉。昨天出现了昨天百度快照,近期网站的整体收录表现优秀。除此之外,值得我们关注下面三点:

1,  和上次统计比较而言,本网站百度统计多收录500个页面,目前百度收录从上次统计的1130增加到了1610,谷歌收录涨60左右,目前统计数据为2110;雅虎外链统计暴涨到了八千,不知道为什么变化这么大。还有就是alexa排名跌落了140万。

2,  “高考物理试题”栏目的统计结果非常理想,收录情况比较乐观,这部分资料也是最近一周主要收录对象。

3,  网站关键词排名百度略有前进。谷歌排稳定没有变动;两个排名需要进一步优化。

附:王尚博客最近两次seo对比列表

对比表格 最近两次对比 关键词排名情况(百度)
日期 10-18 10-28 关键词汇 排名对比波动
百度收录 1130 1610 北京物理家教 2 2
目前快照 10-17 10-27 物理家教 5 8
谷歌收录 2050 2110 北京高中物理家教 9 4
雅虎外链 948 8067 高中物理家教 12 8
Alexa 170万 317万 找物理家教 3 3
学习生活百度统计 513 400 找北京物理家教 3 3
http://blog.teacherws.com 1680 1720 物理补课 27 19
知识点总结 1 1 北京高中物理家教老师 14 11

第一部分:百度快照日期:

前天(10-27)百度的快照出现;近期的快照不稳定,需要加速。

第二部分:主要关键词的百度排名及波动:

1,  主推关键词组合 “北京物理家教”百度的排名第2位,与上次统计没有任何变化。

2,  核心网站关键词 “物理家教”目前百度排名首页第8位,后退了3位。其他的词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变动最大的是“高中物理家教”排名重返第一页第八位。

第三部分:主要关键词的谷歌排名及波动:

组合关键词“北京物理家教”目前依然排名第6位;没有变化。与上次一样,物理补课排名第六位,第三位是高中物理知识总结网站。核心关键词“物理家教”谷歌排名还是维持在第8位,需要优化。“北京物理补课”排名第一位。关键词“北京物理补课老师”谷歌依旧排名第一

第四部分:雅虎外链统计分析:

雅虎外链目前统计的数据是8086;为什么会变化这么大,有待观察吧。

第五部分:Alexa排名分析:

北京物理家教Alexa排名数据是340万。其他网站:高中物理知识点总结教学网站和苏阳博客http://ouredublog.com排名继续小规模的波动。

第七部分:学习与生活网站:

统计分析:掏出了百度惩罚期,目前收录是400,近期有快照;谷歌的收录保持增加,统计数据为1720。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课堂应认真听讲,碰到难题应肢解|高中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这门学科研究的就是规...

高中物理教学|客观分析学习问题,找适合题来做|学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所有的中学生要注意反思和...

高中物理指导|课堂应认真听讲,可借阅学霸卷子看看|中学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