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了解,浙江省永康市与2013年高考直接相关的高校招生“三项考试”统考将在15日开考,永康市仍设一中、二中、明珠、丽州和古丽5个考点。

“三项考试”又被称为“小高考”,分英语听力测试和两门技术考试。英语听力测试是所有高考考生都要考的英语科目中的重要内容。而作为目前我省高考报考第三类院校考试科目中的重要部分,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已经成为必考科目,并从此次考试起开始改为技术笔试和技术机考。

根据安排,15日上午为英语听力和技术科目笔试,15日下午和16日上午,考生分批进行技术科目机考。 “三项考试”的分数将直接计入明年6月高考的总分。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学习|课堂上专心听,基础差应预习|专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不要死学傻学,而要讲...

高中物理学习方法|要冷静分析问题且进行改进|高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冷静分析学习问题和原因...

老师们怎样才能做得更好些

来源:物理网主站(gaozhongwuli.com) 著名的教育家爱默森曾经说过:教育成功的秘密就在于老师去尊重学生,谁拿到了这把钥匙,谁将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