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人有“人定胜天”的思想,愚公移山的故事也告诉我们只要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儿,扎扎实实,没有办不到的事情。

再好的方法不去实践也没有用,物理学习不能纸上谈兵。上述的这些学习建议只有认真去执行才能发挥出来其威力。

包括物理在内的任何一科,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心态都学不好。学习贵在坚持,在别人累的时候,别人不想学的时候,自己还是保持努力。

从上文中也能看出来,所谓的学习方法其实大都是老生常谈。学习方法都很基础,很普通,但坚持下去的人是少数。因此,现在就开始努力,持之以恒的去践行吧。

物理学习是一个苦过程。学习上没有什么灵丹妙药。好的方法其实不过如此,最需要的是大家去坚持实践,一步一个脚印的提升自己成绩。
再好的方法不去实践也没有用,物理学习不能纸上谈兵。上述的这些学习建议只有认真去执行才能发挥出来其威力。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教学|课上应专注听讲,学习规划要执行|中学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想学好...

物理点拨|课上要认真听课,笔记应该记录要点|考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成绩好的人,都追求学...

高中物理-学习物理应多记错题,多研究错题|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