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全国高考志愿填报大幕拉开。为帮助2013年广大考生了解西南大学2013年高招政策,5月17日,中国教育在线特邀西南大学招办主任何平,为广大考生解读2013年西南大学招生计划、招生政策。

何平副主任称,西南大学免费师范生的招生计划在山西、辽宁、湖北、湖南、甘肃、河南、广西、云南和贵州九个省有所增加,这是因为这九个省提出了对免费师范生更多的需求,西南大学根据各个省对免费师范生的需求来进行招生。

何平副主任补充道,由于免费师范生招生计划的增加,相应的分数线可能有所下降。

据了解,2013年西南大学计划面向全国招生9750人。何平副主任提醒,西南大学在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一般为招生计划的105%-110%;在实行顺序志愿投档的省份,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控制在120%以内。

西南大学[招生章程 录取线 学费标准]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院校。

西南大学成立于2005年7月,由原西南师范大学、原西南农业大学合并组建而成。原两校毗邻而建,同根同源,发源于清光绪三十二年(公元1906年)在西南地区开中国新学的川东师范学堂,几经发展演变,遂成今日之西南大学。西南大学现有在校学生5万余人, 其中普通本科生近4万人,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11400余人。学校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特色明显,涵盖了哲、经、法、文、 史、教、理、工、农、医、管等11个学科门类。学校下设30个学院,拥有5个国家级重点学科、36个省部(市)级重点学科、1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9个 博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68个博士点、22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16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95个本科专业。

@物理网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教学指导|物理试卷的答题顺序|应试技巧|高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

高中物理指导|课上应认真听讲,考前要针对性备考|方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学习要讲方法,要提高...

微博:学会宏观分析高中物理学习

文章首发: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我把物理网老师们近期的一些微博信息做了整理,略作修改,编辑为本文。希望这些观点能给同学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