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做些什么呢?

首先,我要为国家画很多的武器,防止入侵者再来入侵。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画很多花草树木,来美化环境。

还有,假如我有了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大街上的流浪狗、流浪猫画许多许多的小房子,这样下雨、下雪,他们就不会被雨淋、被寒风吹了。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有了一个温暖的家。

我多想有一支马良的神笔啊!

形影不离的“朋友”

我喜欢看书,那是因为小时候睡不着觉了,总想在睡前看会儿书。慢慢地,我被书里的故事吸引住了。我喜欢上了看书。

我开始催我爸爸给我买书。现在我的书可多了!有《恐龙大百科》、《动物PK自然》、《军事PK历史》、《UFO之谜》、《勤俭OK》以及《勤奋OK》等。有时候,我知道的事情爸爸都不知道。我妈妈还幽默地说我是个小“万事通”。上课时,因为老师要讲的事我已经从书本中获得了,并熟练地讲出来,所以常常得到全班同学的掌声。

习惯了,吃饭前也看会儿书。妈妈总是催了好几次,我才恋恋不舍的放下书本去吃饭。

书对我来说太重要了,书已经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每个人的道路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总会有暴风雨和绊脚石。我亦是如此,但我用好的充满自信的心态来看待它,它变了,变成了鲜花和掌声。

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最普通的但也是最必要的挫折无非就是考试失败了.有的学生唉声叹气,心情糟糕,而有些学生却认真反思,期待下次。正如那句话所说:“一颗棋子下错,并不代表满盘皆输。”我们要充满信心。

在七年级上学期的四次考试中,我几乎都是闷闷不乐的回家的。四次啊!我还能有信心吗?它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王尚审核发布。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学习指导-冷静反思学习问题,并努力去改进

怎样学好高中物理?物理总考不好怎么办?笔者提两个建议,其一是静心反思自己的不足,找到差距;其二是适量多做些典型题巩固。 静下心...

近期的一部分物理教学所获送给大家

-整理 前几天正好比较空闲,我第一次参加了物理网的QQ线上交流会,觉得不错,认识了很多五湖四海的老师们,也听到了很多独特的见解,希...

物理点拨|学习要注意力集中,避免走神|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