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短评:高考期间学生们都很紧张,最近四川宜宾市一中考点外,一名阳光帅气的交警站在公路中间指挥执勤。因为其帅气的形象,挺直的身躯,标准的指挥手势,引来参加高考的众多女生围观,纷纷拿出手机相机争先拍照合影。很多女生透露,主要是为自己紧张的高考来减压。

最帅交警引高考生合影 高考场外的一道靓丽风景

6月8日下午,四川宜宾市一中考点外,一名帅气的交警站在公路中间指挥执勤,因为帅气的形象,挺直的身躯,标准的指挥手势,引来参加高考的众多女生围观,纷纷拿出手机相机争先拍照合影。

据了解,该交警名叫刘毅,系宜宾交警一大队执勤人员,刘毅告诉笔者,这样的事情在平时执勤当中也经常会有,但是像今天这样如此疯狂还是首次,由于今天来自各地的考生较多,况且大家的心情都很紧张,如果因为我能给她们带来一份轻松,我会给她们更多的支持和祝福。希望她们都能考出更好的成绩。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二物理考点问答:浮力大小什么时候等于重力

原创作者:齐思源老师,北京市物理教师。 请问齐思源老师,浮力大小什么时候等于重力?齐老师对该问题进行了答疑。 齐思源老师您好,有...

高中物理:高一物理力学封闭三角形法则的答疑和反思|学霸

高一物理封闭三角形法则的考题较难,这类题的解题方法、思路很多同学吃不透。王尚老师也经常针对这些问题答疑。这里有个物理自诊断答疑...

高中物理|课堂上认真听,课下应巩固典型题|指导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