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月11日)早上,要和女儿一起去野三坡旅游的张女士对记者说:“孩子刚考完试,现在也不可能去远处旅游,就趁着端午小长假来趟近途的放松一下。”

赵福生告诉记者,这几天以短线游为主,而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和他们的家长是此番短线游的主力军。除此之外,北京怀柔、欢乐谷、延庆,山东威海、青岛、蓬莱及山西五台山都是准大学生们青睐的地方。

尽管昨晚下了小雨,但人们消费热情高涨。记者在大悦城看到,无论是地下一层的滑冰场,还是咖啡厅、餐厅,成群结队的高中生模样的人占到了一半以上。

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小周告诉记者:“高考结束了,又赶上端午小长假,除了和爸爸妈妈一起出来休闲放松以外,我还约了好几拨同学和朋友,一起来放松一下。”晚餐时段,在四楼的餐饮区,几乎所有的餐厅门前都排起了长队,其中也有不少学生。王尚审核发布。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一物理疑惑:动能定理研究体能否是多个物体

高一物理力学知识点答疑:关于动能定理的解题应用。 物理问题与王尚老师回复 物理学习问题 王尚老师您好,请问,解题时动能定理的研究对...

物理指导|课堂上应仔细听,碰到难题要肢解|教学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科学的...

学习经验|课下多记录错题梳理错因,问题不能拖着|专注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学习要讲方法,要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