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特殊关注

2013年天津高考各批次的填报志愿工作,仍将在公布高考成绩后进行。

据悉,市招生委员会按照考生的考试成绩和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划定天津普通高校招生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和本科二批填报志愿工作分数线。符合相应分数范围的考生可以依次填报本科二批及以上批次,本科三批和高职(专科)批次志愿;可以参加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高职(专科)批次志愿征询。考生填报志愿均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逾期不再补报。

高校在津招生录取顺序依次为:提前本科批次,自主选拔录取合格考生、艺术特长生及高水平运动员志愿,本科一批(含A类高校和B类高校)、本科二批A阶段、本科二批B阶段、本科三批A1阶段、本科三批A2阶段、本科三批B阶段、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高职(专科)批次A1阶段、高职(专科)批次A2阶段、高职(专科)批次B阶段的顺序进行录取。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网小雪:课堂内容别轻易落下

来源:物理网主站(gaozhongwuli.com) 在前些日子,我在人民网教育频道看了一篇关于高考的文章,是采访高考生答题情况的。有一位学生的...

初中物理学习方法-多总结解题规律与技巧

如何学好初中物理?建议同学们在课下多总结解题方法,多归纳解题技巧。 原创作者:齐思源,王尚物理教研梯队成员 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法是...

物理网编辑:近日站内咨询区三个考点的提问与解析

-26日经典 高中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留言板是同学们与老师交流的平台。如下的这几个问题,是近期一些同学在留言板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