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物理网(gaozhongwuli.com)整理发布

首先,我来解释一下本文的标题,我指的是让您的孩子在北京以家教为主要职业,即从事家教工作。

基本上我带过孩子的家长都向我表达过这样的想法,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大学期间找份家教兼职来锻炼自己。但是,没有任何一个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以家教为主职;请注意这句话:尤其是成绩优秀的孩子;这些孩子可以考到人大,北航,师大,甚至清华北大。我想,您的孩子如果是北航或者是清华毕业的,您绝对不会让您的孩子到教育企业从事家教工作。所以,反过来,王尚请您思考:您觉得给您孩子补课的家教老师真的是国内名牌大学毕业的吗?当然,我也不一刀切。国内的新东方和学而思创业老板都是北大的毕业生。而我本人,也算是个“反面”的教材。

我想给家长们说的是,给您孩子补课的家教老师,非常有可能是个的“三本”毕业生,甚至是专科生。当然我有我的依据,您可以百度一下“老师招聘信息”即可证明我的观点。很多的家长往往被教育咨询师忽悠住,而且还执迷不悔。到高考或中考前,才发现已经上当受骗了,但也没有办法,换一家家教企业继续受骗,以图良心之安慰。结果可想而知!

北京家教市场的这些垃圾老师和没有良心的老板,已经让“家教”这个干净的名词变了味!(完)

本文转自北京家教博客http://www.wang-shang.com/parents/303.html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分享:前些天班会的所获

09-26整理 上周班里举办了家长会,有一些心得记录在这里,希望这篇文章能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一些参考和帮助。文章主要是分析课下学习的...

课堂所学内容课下应该多巩固|物理学习方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要...

初中物理咋学才能学好?能接受批评,虚心改进学习能力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初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 考试成绩公布后,同学们都很羡慕班里学霸的分数。与其这样,倒不如对比分析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