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

物理考前的临阵磨枪包括三种内容

第一个内容,你不放心的知识。还有9天,忍不住要看书,你发现最后想看一看不放心的,夹个纸条,抄一抄或者复印学习一下,你整理好,这叫不放心的知识。

第二个内容,近期的错题。这一段你错的题,反映你跟高考不适应的方面,应该好好复习。

第三个内容,要看看近期听到一些考试的经验,自己和别人的考试经验、考试的教训一些语录,有用的警句都记一记,最后看看。(物理网小泽)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生物理学习分享-物理考前该咋准备?

作者:齐思源(q.wlmt.org),王尚物理教研梯队成员。 我们老师们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强调学物理时要勤反思,要改善学习方法,是因为很多...

为国家的教育发展和改革出谋划策

来源:物理网 有句话说得好: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对应着应该有:国之教育,每师有责。我认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改革不断进行,不...

高中物理教学指导-高一封闭三角形的答疑和反思|学霸

高一物理力学中封闭三角形法则的题较难,这类题的解题方法很难吃透。王尚老师也经常遇到同学提问这类问题。这里有个物理自诊断答疑的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