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特殊关注

腾讯科技讯(林靖东)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新东方(纽交所股票代码:EDU)今日宣布它已经完成了公司董事会在2013年4月授权的一项价值5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根据计划,新东方在2013年4月29日至6月17日之间回购了2436300股股票,大约占公司截至6月18日的已发行股票总数的1.5%。详细内容请见《“中国合伙人”续集:新东方退市路径隐现》。

新东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表示:“成功完成这项股票回购计划表明我们将继续为股东回馈价值,同时也表明我们仍然相信公司的长期发展潜力。鉴于公司维持着强劲的现金状态,我们相信目前执行这项股票回购计划是一次不错的投资。我们将继续执行‘收获市场’战略,即专注于改善经营效率和提高收益。我们相信,这样做可以持续提高公司的利润率和推动长期增长。”

小雪(04.teacherws.com)整理发布。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学习秘籍分享:基础知识要扎实掌握

想学好高中物理?首先要把课本基础打牢固。 我们老师们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强调学物理时要勤反思,强调要改善学习方法,是因为同学们在这...

物理学习|在课下应结合笔记试卷来对知识点进行梳理总结|课堂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在平时同学们要多去反思学...

物理站:十条名人谚语供高中生们调节心态

高中教学压力很大,课堂讲解的很快,考试也很多,成绩再好的学生也会有低谷的时候,心态的调整对学习很重要。物理网(http://gaozhong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