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特殊关注

(i美股讯)北京时间6月10日,安博教育控股有限公司10日宣布,该公司接到开曼群岛大法庭于6月7日下达的命令。根据该命令,大法庭任命毕马威中国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委任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的爱德华·米德尔顿(Edward Middleton)、蒂法尼·王(Tiffany Wong)和克里斯·贝顿(Kris Beighton)为安博教育的联合临时托管(Provisional Liquidation)人,具有共同和个别行事的权力。当大法庭的命令下达时,除了他们或许会让该公司通过正确的通知向大法庭递交旨在免除联合法定清算人的申请之外,安博教育董事们的权力暂停。

4月23日,身为安博教育股东之一的GL Asia Mauritius II CaymanLimited,向开曼群岛大法庭递交起诉安博教育的诉状,提出弹劾安博教育总裁兼董事会主席的黄劲、任命独立清盘人调查公司业务及其高级管理人员,还提出了对安博教育予以清盘以保护股东的利。

蒂法尼和另外一位联合临时托管人发表评论称:

“法定清算为所有股东提供了一个可以在当前形势下对安博教育进行重新评估的机会。我们将会和安博教育的股东们精诚合作,解决该公司当前所遇到的困境。”

据报道,经大法庭的委任和授权,联合临时托管人有权采取一切旨在保护安博教育资产的必要举措。联合临时托管人的权力包括为了公司的利益对行为或法定程序进行辩护、调查和执行公司事务、执行股票或债务融资以及发行有价证券、雇佣工作人员或顾问以协助清算人的工作、拥有或收集公司的所有权、以公司的名义履行所有协议和文件、召开债权人和捐助人会议,以及采取旨在确保资产安全和良好管理的必要举措等。

联合临时托管人需在任命通知下达后的28天内向大法庭递交一项报告。除此之外,联合临时托管需要评估以及配合相关调查工作。据了解,上个月月初,安博教育回应了GL Asia Mauritius II Cayman Limited于4月23日递交的针对该公司的起诉书:安博教育认为GL Asia的起诉是没有依据的,其提出的要求也是不合适的。据报道,安博教育已经聘请了开曼群岛的法律顾问和GL Asia进行抗辩。

目前,联合临时托管希望安博教育能继续运作旗下业务。鉴于诸多因素的存在,大法庭未来可能会1)驳回诉讼,并将控制权归还安博教育的董事们;2)宣布休庭,以允许联合临时托管继续执政;3)下达清算命令;4)根据实际情况下达其他通知。

(i美股米娜编译转载请标明)小雪(04.teacherws.com)整理发布。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教学指导:高中物理卷子答题顺序建议|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

调整自己,励志的名言分享给同学们

09-04审核 高中生大多都处在青春期的后期,很容易心情烦躁,莫名的发脾气;而咱们所处的高中阶段,课业学习任务又很重,少不注意就会可...

在物理考试中,大家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来源:物理网主站(gaozhongwuli.com) 奥运会的比赛,我想同学们都关注过。世界上做优秀的运动员,不仅要有足够的实力和竞技水平,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