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发生在前几年的一篇新闻报道,是山西运城一位大一女生勤工俭学做家教遭遇歹徒的新闻稿。暑假即将来临,提醒外出打工的大学生们要小心。新闻稿件如下:

10月28日,运城市某大学大一学生李婷(化名)接到一个自称是要给孩子雇请家教的家长打来的电话。此前李婷在当地一份免费刊登供求信息的印刷物上刊登了自己寻求兼职家教工作的信息。

李婷是来自吕梁农村的一名女孩,今年考入大学后,想通过自己的课余时间兼职做家教赚取生活费,以减轻父母的负担。双方很快谈好价钱和见面时间,那位家长还告诉李婷去往他家的乘车路线。

11月4日,李婷依约到达了8路公交车的终点站。一名30多岁、个头矮小的男子在那里等着李婷。矮个男子把李婷带到了距离运城市著名的舜帝陵仅一公里的一个叫西张贺村的村子,带着李婷七弯八拐地走进一个农家院落。

李婷在矮个男子身后走着,直到进了院子里也没有看见孩子的身影。就在李婷疑惑的时候,矮个男子将大门反锁了。进了屋子,李婷看见的是一个灰尘满地、脏乱不堪的卧室。李婷感觉不妙,当她转身要跑时,矮个男子狞笑着锁上了大门。“你上当了!我没有媳妇,哪来孩子啊!你就做我的媳妇吧……”说着,矮个男子向李婷扑过来。“救命啊!”李婷竭力大声喊叫,两手拼命地在矮个男子脸上抓了起来。矮个男子随手拿起一跟木棍狠狠地打在李婷身上。李婷最终屈服于矮个男子的淫威。

对李婷来说,那是一个梦魇般的夜晚。矮个男子对李婷威逼恐吓,将她百般蹂躏。李婷反抗时屡次遭到棍棒毒打,木棍都断成了几截……直到第二天早上,李婷才被矮个男子送到公交车站。回到学校后,生性胆小的李婷害怕事情败露后丢人,只是悄悄落泪,始终没有对任何人说起此事。整理发布:小泽老师(05.blog808.com)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教学反思|要重视物理作业要独立完成

如何学好高中物理?考出好成绩?笔者建议:高中生们应独立且及时完成课堂作业;此外,要重视错题研究,不断查漏补缺,巩固考点。 为什...

高中物理-多观察班里学霸,去找自己的差距|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向...

学习指导|巩固课本基础,锻炼思维能力|中学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