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gaozhongwuli.com)教育关注

来自清华本科招办的消息:已经报考了清华大学的北京考生,如果希望跨文理科重新选择喜爱的专业,在这个月还有一次选择的机会。记者日前从清华大学本科招办获悉,该校面向北京、上海、辽宁、新疆等地区的考生启动了“跨文理科类”选拔工作。

据介绍,除已经文理兼招的专业、非通用语种专业、国防/定向生专业、飞行员班、临床医学(协和)专业和艺术类专业外,其余专业考生如预估自己的成绩能达到清华在京同类科目最低录取分数线,即可在该校本科生招生网下载申请表,填好后于6月30日前以传真方式提交。

数据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小宁(01.blog808.com)整理发布。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网:微博中的一些微观点分享

来源:物理网 物理网编辑们大多都有微博,不少微观点见解独到,提及的学习方法也很实用。笔者把近期的微博做了归纳,把一些微观点发布在...

物理网小泽:击败物理这只拦路虎

来源:物理网主站(gaozhongwuli.com) 从咱们学校这几年高考成绩与社会各界对历年试卷的分析来看,高考物理可谓是只拦路虎,把不少学生...

初中物理学习指导-读课本与习题演练要相结合

课下物理学习离不开做题,也离不开翻看课本。两者要有机结合,做到相辅相成,不能割裂开。 做题和阅读课本要结合起来。做题的目的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