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热点关注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官网一改以往严肃的风格,在首页大图位置推出了一张美女毕业照。该照片被网友截图后发布在微博上引发强烈关注,许多网友纷纷赞赏该校此举。一时间,中国人民大学官网流量急速上升,服务器不堪重负以致直接瘫痪。

“女神照”火了高校网

据了解,美女毕业生照片是在6月23日被推送到中国人民大学官网首页的。图片显示,一位富有朝气、活泼的美丽女生身穿学士袍在校园的多个场景取景留影。有许多同学表示,学校网站主页用这种图片非常恰当地反映了当下毕业季的气氛,女主角也很漂亮,这样的学校主页才算得上高端霸气。也有同学表示,用毕业生的照片作为官方网站的首页图片,取代了以往单纯的学校景观和领导老师为主题的图片,是一种大胆的突破和创新,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重视和支持。

有媒体证实,官网主页的“女神”是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低音提琴专业的康逸琨,在事情发生之前便被同学们捧为“人大女神”。这次中国人民大学的举措,也被网友们联想到最近国内多所高校的招生季宣传,有些网友还将其与其他学校的招生“海报”进行对比。(小宁01.blog808.com整理发布)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教学经验:口头思考题必须去反思

怎样学好初中物理?在这篇文章中笔者分享一个学习方法,那就是注重老师布置的口头思考题,一定要下功夫去分析和梳理。 思考题课下要认...

留言板:氢原子是如何从基态向激发态去跃迁?

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留言板是学生们与物理网站内编辑老师交流的平台。下面的这几个问题,是同学们在留言板问我们的,我们做一个...

学习建议|课下多记错题分析错因,不懂之处不能拖着|听课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方法是提高物理考试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