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家长写的中考日记

来自千里马的博客;

今日已经是孩子中考的第三天,也是收关之战,不论考好考坏都考完了,也算是对9年学习的一次句号,也可以暂时的松一口气,也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

今日又上班了,本来可以借孩子中考的理由再休息一天,可单位上还有我才能完成的工作,不得已又上班了,手里有一个全国的调查表需要上报,也算是收关工作吧!

今日因为心中一直想着孩子考试的事,导致心里不平静,跑得也很差,最后临时决定跑去一个地方视察一下,让以后来楚雄的朋友们有一个好吃好玩并极具彝族特色的地方。

孩子考试的这三天,心里总是难于平静,干什么都难于平静和集中精力,跑步也只是习惯成自然的跑一跑,亲一点疼一点,自已的孩子和全家息息相关,好坏都是连在一起的。

推荐微博:王尚t.qq.com/teacherws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如何学-及时完成课后作业,合理规划课余时间

如何才能学好高中物理?笔者建议要认真对待课后作业,并合理安排好课余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认真对待物理作业 我讲授物理二十年了,我...

遇到困惑应尽早请教他人|初中物理教学反思

初中物理咋学才能学好?齐思源老师分享物理教学心得,在学习中同学们遇到困惑,不懂之处,要及时向同学或老师请教,不要积累问题,不能...

初中物理如何学才能学好-做题慢,怎样提高速度

有一位家长向我咨询孩子的物理学习问题。家长说课堂老师讲的内容孩子都能听懂,可是这几次考试都没考好。孩子觉得是自己做题速度慢,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