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空气紧急管制法

如果雾霾是因汽车排气造成的诊断成立,应立即实行北京和城市交通紧急管制法:
第一,私家车不准进一环。
第二,商店迁出四环外。
第三,四环内不准新建住宅区。
第四,郊区和县镇扩建住宅和大型商厦。
第五,排污和垃圾重建地下处理场。
第六,严禁工厂内迁,尤其不准迁往西北部。把重型工厂迁往沿海。远离水源。
第七,资金低息投向外包公司。
第八,筑路连通深山森林湖泊乡间。发展休闲娱乐田园。
第九,继续促进移民并开放移民贷款。
第十,把GDP降到5%以下,把人民币升值到4:1美元。并向4500万海外华侨开放创业贷款。让他们开发海外事业,将侨汇从4800亿提高超过印度的8000亿。
第十一,将中国国营银行增加2倍,开遍全球。银行业的劳务输出比其它行业的劳务输出的附加价值高很多倍。
第十二,最重的是将基建和房建项目放缓2倍。溢出的劳动力用于修复城镇的排污系统和环保维护以及马路和人行道的标准化。

如果能做到以上两条,就达到香港水平,如果做到以上四条就超过台湾和日本。若能全部做到,超过南美阿根廷的布谊诺斯艾丽斯。(西语:好空气。)

来源:中国阿根廷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的博客

推荐微博:王尚t.qq.com/teacherws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教学|课下做题时应该多推敲,锻炼分析思维|高中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科学的...

高二上学期物理学哪些内容?

物理学习咨询与答复 高二上学期物理学哪些内容?学生问题:王老师您好,请问高二上学期物理都学哪些内容? 王尚老师答复 王尚老师:主...

高考力学计算题步骤书写的注意事项

文/齐龙/物理之家 摘要 很多学生不注意物理解答题的步骤书写,导致在考场上丢分。要知道,你会做一道题,因为步骤丢分,这是多不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