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高考快讯】本科二批将于7月21日20时进行投档,22日开始录取。提前批和本科一批录取结束后,高校开始向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省招办提醒考生,收到《普通高校录取通知书》后,一定要鉴别真伪,以免上当受骗。

【河北衡水中学“军规” :不能退步不能说话不能笑】声音:不能退步,不能生病,不能顶撞,不能心情不好,不能慢,不能笑,不能和同学说太多话……上述这段话是河北沧州衡水中学一名毕业生对自己高中生活的追忆。

【背单词的20个窍门】词典记忆:即背字典,这种方法是一种强行记忆的方法。它的缺点是容易忘记,只是孤立记住单词的意义。可以作为一种短时间的强化手段。复习记忆:单词记住了,很快会忘掉,每隔一段时间要进行复习,巩固所学单词。

【考生“港漂”受关注 内地学生抢了香港什么】今年高考已落下帷幕,据香港大学公布的2013年内地招生数据显示,今年申请港大的人数创新高达到1.2万人。在录取的303人中,有16位是全国各省市的高考状元。

在每一丝曙光破晓之前,一定是快要窒息的漫长黑夜;在每一次荣光到来之前,一定有太多狼狈的时刻被看不起的日子;在每一阵掌声到来之前,总有太多唏嘘太多冷眼;每一片浩瀚的沧海,都是过去的桑田。所以在每一个快要放弃的时刻,记得对自己说:要加油,不要哭。早安,husters.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网:积极提高课下学习效率

来源: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有网友在物理网留言:我学物理很用功,也做了不少课外题,但物理却总是学不好,怎么才能提高课下...

学习建议|课堂上认真听,还应记笔记翻看笔记|听课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学习要讲方法,要提高...

高中物理考点解惑A考点解析

在我们微信公众号(王尚)内,有学生提问了下述问题,我做了简要答复,希望帮到有类似疑惑的同学。 答疑老师:崔强 物理学习问题与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