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励志标语

来源:物理网主站(gaozhongwuli.com

1、不为失败找借口,要为成功找方法。
2、让结局不留遗憾,让过程更加完美 。
3、努力造就实力,态度决定高度。
4、全力以赴的最大障碍是自以为全力以赴!
5、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只为那些期待的眼神。
6、什么是不简单?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什么是不平凡?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7、每天收获小进步,积累起来就是大进步;每天收获小幸福,积攒起来便成大幸福。
8、凡事自下决心并动手做那一刻起,难度已经降低了30%!
9、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 easy.
10、万米长跑功在百步冲刺,十年磨剑全凭一日开锋。
11、Hew a stone of hope out of the mountain of despair and you can make your life a splendid one!
12、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13、不要被看不见的打败,不要被看得见的迷惑!
14、生命中最快乐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中最痛苦的是懒惰而非失败。
15、细节决定成败,细心赢得未来。
16、不抛弃,不放弃。
17、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18、真正没有资格谈明天的人,是那个不懂得珍惜今天的人。
19、欲速则不达。
20、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a willing heart.

文/启明老师,首发物理网博客,转载注明文中链接。【恶意剽窃、复制,咒你全家遭雷劈。】

王尚微信公众号

探究科学的方法,并努力去践行

-16日-整理 文章首发: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知识特点上,初中物理所学内容与日常生活生产联系比较大,研究的内容页都看得到,摸...

初中物理教学方法分享|在家学习要注意力集中,培养好习惯

作者:王尚,初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北京市物理教师。 我接触过很多学霸,他们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非常积极、主动,总是在不断改进和...

高中物理|要理解踩点得分应试技巧,自己学习任务别往后拖|学习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考试成绩不理想,塞翁失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