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首发: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师生冲突孩子被打 老师要求其下跪“行大礼”

昨天早上,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上海街一名学生称在一所职高院内被老师打伤,并且老师要求其下跪“行大礼”。

记者来到学校后了解到,暑假期间是由一家名叫“普明私塾”的教育机构在此开办夏令营,有一百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在此参加夏令营。学校一名姓 陶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早上的确有老师和学生发生冲突,这名学生14岁,是名男孩,是夏令营中一位年龄较大的孩子。“就是老师打了他一巴掌,还踹了一脚。” 这名负责人说,“没怎么受伤,就是嘴皮破了点。”

说起师生双方冲突的原因,这名负责人解释,夏令营中的孩子在此的学习内容是读《论语》一百遍。昨天早上,老师要求这名学生进教室学习,并且按要求读书,但是学生并未按照老师的要求读书,双方发生冲突。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孩子的母亲,孩子母亲说孩子比较叛逆,与老师发生了口角之后起了冲突,因此报了警。孩子母亲表示,孩子的受伤不严重,事后会带孩子去医院做检查,校方也已经出面协调。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课堂上聚精会神,考前应科学复习|学习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常言道不打无准备之仗,学...

高中物理教学指导-学物理应规划好作业时间,节省时间|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每天做好时间安排提高...

高中物理咋学-强化对整个章节内容的记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 学生问题:物理学习是不是每天都要做总结呢?王尚老师谈了自己的看法。 高中物理应该怎么学?学生问题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