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初上高中,很多同学可能就听别人说物理是高中最难学的的科目,一上来对她就产生了畏难心理。那么,高中物理是否真得挺难学呢?我们是不是就没有学好她的希望了呢?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只要我们讲求一定的方法,物理是不难学好的。

物理网编辑给同学们分享几个学习方法,帮助大家提高自己物理成绩。

(1)更合理、高效地安排好学习时间。

(2)把一类练习题进行整理,归纳解题模型,更进一步去探索物理考点之间的规律性与命题特点。

(3)认真对待做过的错题,学会从做过的错题中吸取教训。

(4)解题中遇到高考原题大家要仔细推敲。

(5)高中生们需要勇敢、乐观地面对物理学习,保持一个好心态。

文/物理网紫风,文章首发于@物理网官方博客,转载必须保持文章原貌,并注明所有链接。【恶意节选或转载,明天全家偶被车撞死。】

点击这里联系物理网老师给孩子补物理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课上应聚精会神,课后制定周计划辅助学习|专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物理要讲方法,提高学习...

初中物理学习技巧分享|学物理学生们要勤动笔

眼高手低是很多同学的学习通病。笔者建议同学们在学物理时多动笔,该画图时要画图。 学物理要勤动笔,多画图 在学物理的过程中同学们要...

学习经验|课堂认真听课,课下应多翻看笔记复习|考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物理...